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六旬男子公交车站内被碾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09:3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刘正旭)前日傍晚6时许,一辆旅游3号线公交车在进入动物园公交总站时,一名六旬男子惨遭撞倒又被碾压,当场死亡。事发后,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记者于当晚7时30分赶至现场时看到,肇事的是一辆往返于帽峰山和动物园的3号旅游线路公交车,车左前轮下压着一名男子,男子面部朝下,已无声息。

  多名目击者表示,事发时,死者与出事公交车同向而行,公交车最先将男子撞倒在地上,车子继续前行后压住了该男子。公交车司机及多名市民随后都打电话报警,不久有救护车到场,经过救护人员检查,证实该男子已经死亡。

  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报料人:谭先生奖金:50元)

  ■一名六旬男子惨遭公交车碾压当场死亡。新快报记者陈昆仑实习生郗慧晶/摄

  

六旬男子公交车站内被碾死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