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河南省原交通厅长石发亮涉嫌受贿在荆州受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09:41 桂龙新闻网

  按最高人民法院的指定,河南省交通厅原厅长、党组书记石发亮涉嫌受贿案,21日在湖北省荆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

  2002年10月,河南省纪委对石发亮涉嫌受贿立案调查。今年5月17日,由湖北省人民检察院做出决定,逮捕石发亮。此案侦结后,以石发亮涉嫌受贿罪、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于2005年10月14日移送荆州市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

  公诉机关指控,从1994年至2002年,被告人石发亮在担任河南省交通厅副厅长、厅长期间,利用职务之便,为有关单位和个人谋取利益,多次单独或伙同其妻黄玉荣(另案处理)非法收受胡光周、李书转等12人的贿赂,人民币及物品折价共计1500.42万元、美元48万元、港币35万元。案发后,赃款赃物已全部追缴。

  公诉机关称,被告人石发亮在有关组织审查期间,能主动交代自己的犯罪事实,并检举、揭发他人重大犯罪行为。预计本案庭审将进行3天,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完)

  来源:新华网选稿:梁凯昌作者:李国清、郭嘉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