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丹阳台商 环保局长面对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09:51 中国环境报

  马萍 徐波

  本报讯 近日,在江苏省丹阳市投资的数十名台商会聚在一起,与丹阳市环保局局长开展面对面的交流。

  改革开放之后,一些台商看中丹阳市的区位优势、投资环境及发展潜力,纷纷到丹
阳投资兴业,其投资项目主要为眼镜、电子、服装和餐饮服务业等无污染或轻污染项目。

  座谈中,丹阳市环保局领导不仅向台商们通报了丹阳市环保工作的现状和面临的形势,还对国家有关环保政策、污染项目控制、涉及环保工作的项目审批程序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根据丹阳的环境容量,就如何选择科技含量高、污染小、附加值高的项目与台商进行了探讨。

  台商们认为,通过与丹阳市环保局领导的面对面交流,不仅增加了自己对大陆环保政策的了解,加强了他们与相关职能部门的沟通,也为他们今后科学选择投资项目、促进企业发展奠定了基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