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觉醒来满屋浓烟 父亲从三楼扔下一对双胞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0:16 东北新闻网

  沈阳今报讯(记者 陈一晗) 一觉醒来,满屋浓烟,身边有3岁大的双胞胎儿子,如果你是父亲,会怎样做?

  这个父亲说,为了救两个儿子,他把他们从3楼扔了出去。

  12月20日晚,两个头部受重伤的孩子被送往沈阳军区总医院抢救,目前仍命悬一线

  昨天上午,在医院神经外科重症监护室里,抢救仍在进行中。主治医生说,这两个孩子是双胞胎,今年3岁,“他们的父亲以为家里着火,把两个孩子从3楼扔了下来。”

  现在他们的头部伤势最重,都有颅内出血和多处颅骨骨折,医院已采取各种措施挽救孩子的生命,“现在哥哥的神志稍微清醒一些,但弟弟还处于昏迷中。”

  在医院,孩子的父亲隋勇(化名)一脸愁容,他说,家住苏家屯区,12月20日晚9点他上夜班,所以晚饭后就在家里睡觉。“大概晚8点左右吧,我醒来发现屋里都是烟,呛得不行,第一感觉就是着火了,我立即冲过去抱他们……后来我才知道,烟是从楼道里飘进来的。对不起,我实在不愿意说了。”

  昨天,记者表示要到出事地采访,但隋勇不愿透露家庭地址等情况。

  记者与当地消防部门联系,但得知,12月20日晚7—8点,没有接到火灾报警。当地派出所也表示,没有接到过小孩被扔下楼受伤的报警。 ( 沈阳今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