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康达尔集团落户浏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0:23 长沙晚报

  本报讯 19日,康达尔集团正式落户浏阳生物医药园,并启动了高科技健康生物工程。

  总部设在深圳的康达尔集团是国内生产高科技生物制品的名牌企业,今年10月与浏阳生物医药园达成入园协议。投资1.2亿元的湖南康达尔公司将在浏阳生物医药园建设国际一流的现代化生产线,一期工程将在明年完工。

  湖南康达尔主要生产纯天然植物保健品康达尔花粉、御米油和海洋生物产品通力康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