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6名志愿者接种 人用禽流感疫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0:40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据新华社北京电 首批6名志愿者21日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接种了试验用“大流行流感疫苗”。经过为期半个小时的临床观察,志愿者没有出现全身及局部不良反应。

  根据临床研究方案,这次临床研究共有120名志愿者参加,年龄在18至60岁,身体健康,均来自北京。

  临床研究的目的主要是考察疫苗的安全性和初步的免疫原性。全部试验完成需要9个月时间,但预计在3个月左右的时间内就可以得出初步结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