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国力争3到5年内建立完备公务员法律法规体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2:21 国际在线

  新华社消息:中国人事部部长张柏林日前在北京说,中国力争用3到5年的时间,逐步建立完备的公务员法律法规体系。

  张柏林在一个全国人事会议上说,人事部门将陆续出台公务员法配套法规,包括公务员录用、竞争上岗、考核、回避等规定。他还强调,各地区、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公务员法的规定和原则办事。

  今年4月,中国立法机关通过了《公务员法》,这是中国第一部关于公务员人事管理的法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