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陈水扁欲操控媒体 国民党批台当局“媒体斜眼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2:27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22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立法院”党团今天上午痛批陈水扁当局患了“媒体斜眼症”,眼睛只会盯着看对当局不利的媒体与节目,存心要做一个操控媒体的霸权机关。国民党团要求,陈水扁当局应展现退出媒体的诚意。

  国民党“立法院”党团今天上午由“立委”吴志扬、费鸿泰、及吴英毅等人出面痛批陈水扁当局及台当局末代“新闻局”对合“法”公正的媒体加以政治力干涉,却护航违“
法”且对其有利的媒体。台“广电法”规定在12月26日前“党政军”要退出媒体,但当局却对其控制媒体全无任何释股动作。

  吴志扬等“立委”要求当局应展现“党政军”退出媒体的诚意,包括处理台当局“交通部”持股“中华电信”MOD大电视问题、民视股东长期不健全的问题、台视与华视政治附庸且欠缺专业的问题以及台视“官”股信托,刻意让特定人士以小股吃掉台视的问题。(马克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