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杭州闹市多家店铺被烧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2:31 新闻晚报

  □综合新华社、现代金报报道

  位于杭州市最繁华的商业街延安路的多家商铺21日下午被大火焚毁。截至下午3时40分记者发稿,火势已经被消防人员控制,人员伤亡情况不详。

  下午2点10分左右,记者还没赶到火灾现场时,就看到远处天空上浓烟弥漫。

  赶到现场时,记者看到,着火的房子临街,是一排两层木结构的老房子。由于昨天杭州恰好刮起了北风,市区风力达到8级左右,狂风卷着枯叶不停地给火魔鼓劲。整个延安路段上空浓烟滚滚,着火的地方不时传出电线被点着后发出的“啪、啪”声。整个木结构的二楼处在一片火海之中,火舌还不断地在烤焦的窗户里吞吐伸缩着。在一片火光中,一个写在墙壁上鲜红的“拆”字分外醒目。

  由于地处闹市区,着火区边的交通十分拥挤,而且边上大多都是木结构房子的商铺,一旦火势蔓延,后果不堪设想。为此,在交警部门的协助下,赶到的消防队员迅速封锁了现场,21辆消防车将着火的地方团团围住,十余条“水龙”不停地朝着火的房子喷水,特别是其中两辆高空车,居高临下向屋子喷水,发挥了巨大的作用。

  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抢险,火势被控制,但已经有至少6间商铺被彻底焚毁。据悉,发生火灾的商铺均位于杭州最繁华的商业街,距离西湖景区仅有数百米。目前,火灾的原因和人员伤亡情况正在紧张调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