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国中东部气温将回升 东北西南地区多雨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2: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2日电 中央气象台天气预报称,今天,除内蒙古东部、东北地区外,中国中东部大部地区的气温将明显回升。23日,华北东部和南部、江淮地区的气温将下降4—6℃,24日,另一股冷空气将开始影响华北北部,中国中东部其它大部地区的气温继续回升。

  未来三天,东北地区以及内蒙古东部多降雪天气;四川盆地、贵州以及云南等地将多阴天或阴有小雨天气,其中贵州西部的局部地区有冻雨;青藏高原南部和东部也将出现降
雪天气过程。

  未来三天全国天气具体预报如下:

  22日08时到23日08时,新疆西北部的部分地区、西藏南部、内蒙古中东部以及河北北部、黑龙江大部、吉林大部、辽宁北部、山东半岛东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雪;贵州西部、云南大部、海南中部等地阴有小雨,其中贵州西部的局部地区有冻雨。四川盆地的局部地区有大雾。华北、东北地区、黄淮东部、江淮东部、江南东部有4-6级偏北风;东部和南部海区有6-8级偏北大风,部分海区的风力可达9级。

  23日08时到24日08时,新疆北部的部分地区、西藏东部和南部、青海东南部以及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大部、吉林东部、辽宁东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雪,其中西藏南部的局部地区有大雪;贵州西部、云南大部阴有小雨或雨夹雪,其中贵州西部的局部地区有冻雨。四川盆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雾。华北东部和北部、东北地区、黄淮东部、江淮东部、江南东部沿海有4-6级偏北风;中国东部和南部海区有6-7级偏北大风。

  24日08时到25日08时,新疆东北部的部分地区、西藏中东部、青海东南部、内蒙古中东部、黑龙江大部、吉林大部、辽宁东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雪,其中西藏南部的局部地区有大雪;四川、重庆大部、贵州、云南、海南东部等地阴有小雨或雨夹雪,其中云南西部的部分地区有中雨、局地大雨。华北北部、东北地区、黄淮东部有4-5级偏北风;渤海、黄海、台湾海峡有5-7级大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