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湖北应城闹市上演脱衣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3:18 CCTV《第一时间》

  视线转回国内。湖北的张先生前两天到湖北应城出差,结果在一处闹市,被乌烟瘴气的场面气坏了。竟然有人公开表 演脱衣舞,张先生用小DV记录下了当时的情况。

  这是湖北应城最繁华的商业街,在电影院的大门口,张先生看到一张画有艳女的大型广告牌,上面写着“舞女十八招 ”,门票只要五元。

  演出开始了,先是一位穿着单薄的女子在舞台上又叫又跳,还把台下的男顾客拉上了舞台。接下来,又有七名全裸女 子跳上舞台,做着各种粗俗挑逗的动作。台下不少男观众,污言秽语,不堪入耳。整个表演持续了将近一个小时.今天的演出 到此结束,明天上午9:00点,中午1:30分,晚上7:30分演出,欢迎大家的再次光临 。

  如此暴露的表演,让张先生惊讶不已。

  虽然这样的表演让张先生大吃一惊,但当地的市民却早已习以为常了。而且事后,张先生还发现,在表演脱衣舞的电 影院对面,就是应城市公安局城中派出所,两个地方的直线距离不到200米。

  脱衣舞编后

  当地市民说,这样的表演已经存在快两年了。我们想问:离派出所2百米的距离内,这种表演存在了近两年,这个派 出所的警察到底都在忙什么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