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要说 558-9999热线中的12月21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4:47 海峡网-厦门晚报

  施阿姨有话要说

  8:01施阿姨:我是公园小学门口的交通协管员,每天上学放学时我都要在斑马线上护送孩子过马路,我想呼吁一下:司机过斑马线时车速要慢一点!昨天早上我送小孩子过马路时,斑马线上很多车都不减速,我站在斑马线上示意过往车辆减速,一辆海峡出租车车速还是没有减,我只好冲出去用身体拦住那辆车。我知道这样很危险,但是为了孩子的安全,
再危险也要做。这辆出租车的司机竟然冲下车骂我。

  女小偷包里好像有硬硬的东西,可能是一把锋利的刀

  8:25白先生:快过年了,公交车上的小偷很多,大家要小心!昨天晚上6点多,我太太坐99路车,她感觉背包女的包里好像有硬硬的东西,就把原来抓在手上的手机放到包里。车到金山小区,我太太要下车,那个女的又紧跟过来,伸手去拉我太太的包,被我太太一把抓住,我太太问她想干什么,她一句话不说硬要挤下车,我太太就踹了她一脚。回来一看,我太太的帆布包上被划了一道十几公分的口子。昨晚一直在想,那硬硬的东西可能是一把很锋利的刀,因为我太太的包是帆布的,一般的刀子割不开。

  8:36张小姐:在安兜最大的十字路口,就是枋湖北二路往机场的老路口,有个井盖,看上去很正常。今天早上我一脚踩上去,结果那个井盖弹起来,把我两只脚都砸伤了,只好打的上班。窨井旁边卖早餐的阿伯说这里已经摔倒过很多人了。

  我老婆的整个骨盆都碎了

  15:48林学常:那场车祸真是太冤枉了!我们现在没地方住,没东西吃,谁能来帮帮我们啊!去年9月29日中午,我老婆在中埔水果市场路口边上吃馒头,一辆半挂车把电线杆撞倒了,砸在我老婆的大腿和骨盆上,整个骨盆都碎了,到现在都没长不出来。江头医院的医药费也还没付清,我靠捡垃圾维持生活。车是山东的,司机姓张,法院几次下传票要他过来开庭,每次都没有出现,法院就直接判他赔偿11万多元。他是做生意的,手机从来不关机,每次我打电话催他付赔偿款,他老说会付,可是一等就是几个月,一分钱都没有给。车祸发生的时候,司机付了3万多元给我,交警就把扣的车放了。我老婆伤得很重啊,两个9级加一个10级伤残,12月9日法院院长接待日,院长说他也没办法,只能再向中级法院上诉。几个月了,我哪还有能力再上诉啊?我们这个家庭还怎么过下去啊! (林黎黎 整理)

  11:27王先生:我是金威酒店保安,厨师说我们拿钥匙到厨房拿东西吃。没有啊,餐饮部的钥匙没有交给保安管理,都是餐饮部门管理。

  我对女孩善意的谎言非常感激

  9:36郭女士:昨天晚上我坐504路中巴,车上很挤,我60多岁了,提了点东西,一个女孩给我让座了。我觉得年轻人上班也非常累,我说不用了。女孩就跟我说她一会儿就到了,结果我看到她一直站到了终点站,我对女孩善意的谎言非常感激。

  10:54洪小姐:厦门马拉松的吉祥物出来了,但我左猜右猜的,就是不知道到底哪是三角梅,哪是白鹭,哪是凤凰木啊!我们是厦门人都还要猜半天,要是外地人根本就没办法猜啊!吉祥物既然要用市花市树为标本,就要做得形象一点!

  两棵死掉的树又种上去了,到底在搞什么啊

  11:39杨先生:我这里是民族路54号之2,门口的人行道上去年种了三棵树,死了两棵,今年补种上去的两棵现在又死掉了。他们把这两棵树挖起来放到了旁边,今天我看到他们把之前放在旁边的那两棵死掉的树又种上去了啊!还在那边正儿八经地浇水。他们到底在搞什么啊?

  (林玉彬 整理)

  18:38王先生:西林农贸市场地板太滑了,特别是卖鱼的摊位前面,经常有鱼跳起来弄得地板上都很滑,我今天都滑倒了,还好没什么事,只是衣服脏了。我一个亲戚70多岁,滑倒了,骨折,花了好几万元。

  那女的说,您身体很不好,我哥哥在医院里当院长,我可以卖你洋参

  18:48陈先生:今天我妈在杏林医院这边莫名其妙地被两个女的骗了。今天9点多,我妈妈走出医院门口碰到两个女的,问她一家工厂在哪里,她说不知道。然后另外一个女的就走过来说:“您身体很不好,我哥哥在医院里当院长,你儿子我认识是小陈。我可以卖给你洋参。”她说要跟我妈妈回来拿钱,我妈妈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就跟她回去拿钱,在一个小巷子里把钱给她们了,一共2200元,还叫我妈下午两点半要到医院去跟她联系,给了6包假洋参,还给我妈一张纸条,上面写着:阿苹:1305581033。只有十个数字怎么能打通呢?! (吴笛 整理)

  23:21吴小姐:我正在看晚报《我要说》刘先生反映的“唉……我一个30几岁的男同志都不好说出口呢”。其实刘先生用“不健康”这三个字来形容还不够。但我也想说,每天晚上10点乘27路公交车也都有咨询性病、前列腺的广播,大家忙碌了一天非常疲倦,听到这些内容的确比较反感。如果播放音乐或娱乐类的节目,乘客是很乐意接受的。建议适当做一些调整吧! (黄翰 整理)

  17:02陈先生:殿前新装的红绿灯附近一个半坡的地方,有家“仙湖”水泥店,经常把车停在门口装卸水泥,交通都堵死了,好几年都这样。前次有火灾,消防车就卡在这边通不过。这边交通流量太大了,还有10多万的外来人口啊,交通混乱这样太危险了。

  18:47王先生:我要投诉一家国某妇科医院。我带女朋友去检查,那边检查乱来啊,没有病给看成有病,白带检查出来是阳性的,我们还花了几百元买了药。后来我们觉得不放心啊,我女朋友没有什么地方不舒服啊,我就又带我女朋友去中山医院检查,结果竟然是阴性的。他们不是整天打广告说怎么怎么好吗,我们就是看了广告才过去的,但却是这样的。

  一个男的很凶地喊道:这张表是我们花5毛钱买的呀,只能填闽客隆

  18:53黄先生:我刚才去大唐世家闽客隆买东西。收银员拿个什么店的评选表格让我填。因为闽客隆是排在比较后面的,我就先把前面比较喜欢的内容先写了,正要填闽客隆的时候,后面突然一个男的很凶地大喊一声:你干什么,这张表是我们花5毛钱买的呀,只能填闽客隆。突如其来的叫声把我吓一大跳,在他叫的同时我也已经把闽客隆给填上去了。后来我听到员工喊他店长。服务态度实在也太差了,不管怎么样,也不能这么明目张胆赤裸裸地喊啊!我本来不想说什么,但越来越忍不下去了。

  19:01郭小姐:我12月5日早上7:40左右被一辆车撞了,没有什么大伤,车主是个30多岁的女的。我同事都说要司机送我去医院,但是她说赶着上班,急匆匆的样子。我看她这么急,而且我伤得也不重,就放过她。当天她给我打了两个电话,像查户口一样,问我叫什么名字,在哪个单位工作。我回答了,她没有说其他的,就说过阵子再跟我联系。但是从这以后她再也没有跟我联系了。我当时给她方便,但她却把我的方便当成随便了,让我觉得很郁闷。

  报站的发音不准,莆田听起来像古田,搞得我们误了车

  19:11陈女士:湖滨南路长途汽车站报站的发音不准。昨天我送爸爸去坐车,他要去莆田,这个莆田正确的读音应该是第二声调的,但是汽车站那边广播念出来是第三声调,听起来跟古田很像。我们听错了,误了车,还补了钱。而且一般电子显示屏上也应该提示,但是我们去的时候就没有显示,出了这事情后才开始显示时间、班次和目的地。 (欧锦琰 整理)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