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昨天寒流突袭 申城短暂飘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4:53 新民晚报

  本报讯(实习生尤歆飞见习记者徐轶汝)昨天寒流突袭申城,气温骤降,本市浦东、崇明、闵行和南汇等地出现了短暂的飘雪。

  昨天下午3时,记者在浦东采访途中,突然看到天空中细小的雪花缓缓地飘扬而下,虽然小且稀疏,但着实令人惊喜,可惜的是十几分钟后这场突如其来的飘雪就停了。

  与此同时,本报962288热线也接到了不少读者来电,称昨天下午1时20分至2时这段时间内,在崇明、闵行和南汇等地都看到了断断续续的小雪,只是雪实在太小了,大家都误以为是一场小雨。据了解,由于近期天气湿度不够,市民们想看到雪花纷飞的美景还得等些日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