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话说黄酒”征文评奖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5:32 扬子晚报

  本报讯江苏张家港酿酒有限公司、苏州市杂文学会与本报联合举办的“话说黄酒”主题征文活动,历时3个月,收到大量来稿,除苏州市区,遍及五市(县),远至杭州、湖州等地,尽管主题较窄,但是来稿内容丰富,语言精辟,好稿多多。限于时间和版面,从中选登30篇,达到“弘扬吴文化、酒文化和宣传优良品牌黄酒”的目的,特此向热情支持征文的广大读者和作者致以衷心的感谢。

  近日,本报与江苏张家港酿酒有限公司、苏州市杂文学会邀请几位专家,从刊登的文章中评出荣誉奖2名:李家寿《黄酒的鉴赏》、沈振昌《浅谈黄酒的保健作用》、黄庭明《酒如其人》;一等奖2名:汤虹《一盅黄酒寄相思》、叶正亭《大约在秋冬》;二等奖3名:卢群《苏州男人与酒》、王染野《黄酒与老人》、沈建洪《海峡两岸黄酒香》;三等奖5名:李嘉球《文静尔雅的苏州人》、老十《闲来把盏乐悠悠》、沈阳《女人酒事》、唐雷刚《养育之恩,永铭我心》、艺欣《酒后吐真言》;鼓励奖八名,葛小池《美酒、美味、美景》、卢炳根《除了绍酒,更有“沙优”》、王毓强《父亲的幸福生活》、华致中《缘结黄酒》、章纪玉《杂谈“朝朝酒”》、张镛《文人与酒不了缘》、张小湖《从“林潇湘魁夺菊花诗”说起》、孙荣昌《酒里乾坤》。

  请获奖读者在公布之日起五天后,凭身份证到扬子晚报苏州记者站领奖(苏州市学士街48号,电话:65181979)。(公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