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训练中流弹击中废轮胎 台军花莲靶场陷火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6:59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22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位于花莲的台陆军靶场今天上午传出火警意外,整个靶场在瞬间被浓烟和大火吞噬,由于靶场位于花莲机场的航道下,巨大的浓烟和火势甚至一度影响飞机起降。

  据了解,当时靶场内台军正在进行射击训练,疑似因流弹射中一旁的废轮胎,引发这起大火,由于火势猛烈,台军方不得不请求机场消防车进行灭火支持。

  火势在中午获得控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不过军方刻意低调,拒绝任何媒体采访,相关调查仍在进行中。(马克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