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纺论坛召开年会 展望中国纺织经济的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7:22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12月22日消息(记者刘春理) 中纺圆桌论坛首届年会21日在北京隆重召开。本次论坛和年会围绕2006年中国纺织经济展开分析与展望。

  本次论坛由《中国纺织》杂志和中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苏拉纺织集团独家协办,共吸引了包括政府官员、行业协会、产业集群代表、企业界人士及投资、商业、贸易、金融、证券等相关领域近300人到会。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会长杜钰洲,中国纺织工业
协会副会长、中国恒天集团总经理王天凯,中国纺织工业协会副会长兼《中国纺织》杂志社社长陈树津,国家统计局总经济师兼新闻发言人姚景源,苏拉纺织集团首席执行官菲舍·亨利,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对外经济部部长张小济等出席论坛。

  年会以中国经济发展为背景,从世界和中国角度分析和展望中国纺织服装经济的发展趋势。会议通过思考与分析影响2006年纺织经济发展的核心问题,为政府决策部门、企业规划2006年工作提供参考意见和战略建议。

  本次论坛邀请了众多权威人士到会发表演讲,他们分别就2006年中国宏观经济形势与政策取向,2006年中国纺织工业运行趋势与对策,2006年中国纺机市场与投资趋势作出了分析与预测;对行业经济热点如贸易摩擦、人民币汇率、企业“走出去’、行业投资、原料供给、消费市场等问题展开了全面探讨和对话;并就相关政策和企业战略措施选择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

  本次年会还举行了中纺圆桌论坛启动仪式,它标志着中国纺织服装界真正有了自己的行业性高端论坛,它将为主管政府部门、行业协会、企业界及行业专家探讨行业经济发展走势、热点难点问题、政策与对策建议等诸多课题提供平等交流平台,为推动中国纺织服装产业升级提供决策与智力支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