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自来水管爆裂造成路面塌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8:12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琳)今晨5时许,宣武区白纸坊桥东滨河路地下自来水管线爆裂,导致早高峰时段交通拥堵。记者今天上午了解到,导致此次自来水管线爆裂的原因是管道老化,截至记者发稿时,各部门正在组织抢修工作。

  今天上午,当记者乘车赶往现场时,发现从西二环右安门至广安门路段拥堵严重,车辆行驶缓慢。市交管局交通指挥中心正通过电台疏导司机绕行陶然桥、开阳桥及右安门桥

  此次水管爆裂的地点位于老白纸坊桥桥头东北角———东滨河路“麻辣又一村”饭馆门前。记者看到现场附近已被警方封锁,十余辆自来水集团的抢险车守候现场等待救援;宣武分局及白纸坊派出所的大量民警在现场维持秩序;来自自来水集团的4辆应急供水车纷纷驶向附近居民区。几位民警表示,接到报警后,他们都是在今晨6时到达现场的。

  记者看到,自来水管线爆裂处已经造成地面塌方约20平方米,附近地面泥泞不堪。“是在早晨7时45分塌方的。”路经此处的一位居民说。

  “我早上5点出来遛弯走到这里时还没事,等我6点钟回来时,看见自来水正从护城河东侧的堤坝上往出喷。水柱直径有1米,喷出二三米远。”居民张大爷说。住在白纸坊的一位大妈告诉记者:“家里水流小得像根线儿似的,流出的还是黄汤。”

  今天上午,记者了解到,此次自来水管线爆裂的原因是管道老化所致。爆裂的水管直径为1.2米,属上世纪60年代的水管。警方表示,事故现场秩序良好,没有出现大面积积水,交通目前正逐渐恢复正常。宣武区政府、公安分局以及自来水集团白纸坊办事处的相关领导、责任人已经到达现场组织抢修工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