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和孩子一起 做个玩具义卖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9:40 海峡都市报

  各位厝边,元旦准备好怎么过了吗?

  一家三口,亲手制作一个玩具,然后拿到市场上卖,卖的钱再拿去做善事。这样特别的活动,既能增进一家人的感情,又能考验小孩子的动手能力和经商能力,最重要的,还献了爱心。

  本报闽南版《厝边》将与泉州第三幼儿园联合举办这样一场活动,征集小朋友和家长们自己亲手制作的物品,2006年1月1日上午9时,在泉州东湖公园举行义卖活动!如果您动心了,就打电话报名吧:22877002。

  现场展示将分为幼儿作品系列,现场绘画、制作系列,鲜花系列。只要你瞧中了现场哪件作品,按上面的标价,将钱交给该组负责人,那么这件作品就属于你,你的名字也将出现在慈善光荣榜上。

  另外,现场还有充气弹跳、亲子游戏和才艺擂台表演等节目!幼教心理专家,还会到现场指点孩子“不听话”的原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