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成都一家店铺两次遭枪击员工险被击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06:3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成都一家店铺两次遭枪击员工险被击中(图)

枪声过后,玻璃门上破了一个洞,裂痕呈网状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九里堤一数码维修中心两度遭枪击,估计与一场纠纷有关

  昨(22)日凌晨1点多,“砰!砰!”九里堤中路一数码产品维修中心传出两声枪响,技术员小郭正独自在维修中心加班,枪声过后,玻璃门上破了两个洞,裂痕呈网状,卷帘门上留下了两个笔头大的洞孔,小郭当时就吓出了一身冷汗,不敢出声,更不敢到门外查看。过了片刻,才拿起电话报警。随后赶到的警察在卷帘门与玻璃门之间找到了两枚子弹,在街边
上找到了弹壳,小郭说,“我当时离玻璃门有1米多,差点就把我击中了”。

  回忆一周前店铺也曾被枪击

  据该维修中心负责人王刚回忆,大约一周之前,也曾发生过同样的事件。上周的一天早上,维修中心的小工开门,发现其中一扇卷帘门上有一个笔头大小的孔,卷帘门里面的玻璃门破了一大块,店内的地板上有很多碎玻璃。“当时我们就怀疑可能是枪打的,但又没找到弹壳和子弹!”王刚说,事件发生后,他和店里的员工都没放在心上,以为是被枪误击中的,也就没有到派出所报案。但昨日凌晨发生同样的事件后,维修中心的员工每个人心中都笼罩着阴影。

  推测可能是一场纠纷惹的祸

  “我们这个店开了七八年了,从来没有跟人结过怨。”王刚说,店里的员工都很老实本分,几乎都是外地人。他们怀疑此举是一个到维修中心修电脑的男子干的。10月份,该男子带了台掌上电脑到维修中心维修。维修中心用进口的原装配件修好电脑后,该男子却不愿意付钱,理由是这台电脑不是他的,“我的电脑比这台好,你拿台旧电脑来唬我唆”。

  该男子要求维修中心赔他8000元钱,维修中心没有答应,该男子又把赔偿金额降为2000元,维修中心还是没有答应。此后,这名男子多次带人到维修中心索赔。在第一次枪击事件发生后,该男子曾经来过维修中心,并与王刚约定第二天到消协商量解决办法,但第二天该男子却失约了。

  目前,警方对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早报记者 龚莹 摄影 李国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