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黑网吧”缘何如此猖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09:23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罗骏)昨日上午11时许,读者李女士焦急万分地给本报热线打电话反映称,她的儿子今年14岁,在河东区二号桥中学上初一,21日晚通宵未归。22日上午,学校打电话称她儿子没到校上课。他们四处寻找才在津塘路与地毯厂路交口附近的一个“心语网吧”中找到了已连续上机近24小时的儿子。“我让儿子回校上课,儿子不理,网吧老板更是气人,口出恶言,怪我们影响他的生意,结果孩子他爸气得犯了高血压,现在被送往河东医院急救……”李女士气愤至极,称该网吧已开了很久,大家都是无可奈何。

  记者随即赶到该处,发现所谓的“心语网吧”根本没有招牌,门口挂着涮羊肉的字样,推门一看却是两张

台球桌,虽然还没到放学时间,几名穿校服的少年正在“比试”。店内也没有招牌,而必须悬挂在显眼位置的营业执照等证件一个也没有。记者称要上网,网管热情接待:“2元1小时,不要卡,押10块钱就行。”

  记者拨打多家管理部门举报电话,最后联系到公安河东分局,分局随即与河东网吧管理办公室取得联系,下午2时,河东文化局、工商局到该处联合执法,认定该网吧是什么证照都没有的“黑网吧”,已勒令停业,并承诺在进一步调查后会坚决予以取缔,并进行依法处罚。

  包括网吧上网实名制在内,本市关于网吧的管理规定已有很多,希望执法部门能切实将各项制度落实到行动,莫让“黑网吧”如此猖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