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遗产纠纷杀了4岁亲侄 制造“灭门血案”被判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09:23 东北新闻网

  今报讯(首席记者隋冠卓实习生赵哲)“我是自杀没死了,我愿意偿命。”庭审时,黄延喜说。昨天,沈阳中院已判处他死刑。

  2004年11月3日凌晨2点,沈河区顺通小区一麻将社老板黄晓酒后回家,推开门,发现妻子李英和4岁的儿子被杀死在床上。黄晓的大哥黄延喜疑点最多。

  2004年12月1日,广州市警方救上来一名跳水轻生的男人,“我杀了人,我不想活了。”获救者就是黄延喜。他57岁,黄父是书画鉴赏家,留下70多幅名画,黄延喜杀人的动机是遗产纠纷。“我后悔杀了4岁的亲侄子,我弟弟老来得子不易啊。”庭审时黄延喜说。

  法院审理后认为,黄延喜跳水自杀被警方救出后主动供述杀人犯罪,应视为自动投案自首,但黄延喜滥杀无辜,杀人手段残忍,不足以从轻处罚。法院因此判决黄延喜死刑。 ( 沈阳今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