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外地小伙吊死在没人动迁房内 被一名小学生发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09:26 东北新闻网

  今报讯(记者张浩)没人居住的动迁房里,一名小伙选择在这里上吊自杀。

  昨天下午,在皇姑区华山路汇宝国际大厦对面一间动迁房内,一名青年男子吊在房梁上,已经死亡。

  这是间破烂不堪、简易的平房,窗户和大门早已被拆去,只有几块木板条钉在上面
,普通人很难钻进去。在房子里,都是砸烂的砖头和瓦块。

  附近居住的马大爷说,这里有三四十户平房被划为动迁范围之列,动迁居民都已搬走,钉上木板子是不允许流浪人员在这里寄宿。据警方说,自杀男子是下午3点左右被一名小学生发现的,然后报了案。

  从死者身上,警方查到一张身份证。经查证,这名小伙家住昌图,年龄22岁,警方已经通知了其家人。目前,皇姑区亚明派出所对青年男子自杀的原因正在调查中。 ( 沈阳今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