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岛“怪狗”奇遇记:在台被弃赴美爆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09:57 华夏经纬网

  

台岛“怪狗”奇遇记:在台被弃赴美爆红图

  这只流浪狗“史考特”在岛内乏人认养,走美后百余人争相认养。

  华夏经纬网12月23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岛内一只四只脚掌是白色的黑狗,可能因民间迷信遭弃,成为流浪狗,因在台湾没人认养,被动物紧急救援小组送往美国洛杉矶。
美国洛杉矶动保团体二十一日安排牠上福斯电视网“早安洛城”叩应节目,上百观众打电话要认养它,让这只名叫“史考特”的流浪狗成为明星。

  据了解,台湾动物紧急救援小组志工倪京台说,一名女志工今年七月,在高雄县市交界发现史考特,史考特的四只脚掌是白色的,民间迷信可能带来不幸,推估出生不久被丢弃,流浪街头又被追打。女志工带它回家疗伤照顾后,透过动物紧急救援小组和美方接洽跨海认养事宜。

  史考特本月五日搭乘华航前往美国洛杉矶,由美方动保团体志工接回家照顾,并不断与福斯电视网连系,安排让史考特上电视,让观众认识牠,并宣传动物保护观念。

  据悉,美方动保团体说,将就观众筛选十个合适家庭,进行个别访视,再确定史考特的新主人,替这条跨海的生命找到最好的归宿。美方动保团体昨天下午把史考特上电视的影片,透过网络传送给台湾动物紧急救援小组,小组志工感动得落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