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半岁婴儿喝出一身疾病 沈阳大头娃娃获赔五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09:58 东北新闻网

  两年前,来沈打工的李春两口子生了个活泼可爱的女儿。可出生三个月后,孩子就因为妈妈的奶水不够而不得不喝起了奶粉。这奶粉是李春从大东区东行食品市场一业户处买的,一共48袋,牌子是“聪儿壮”。没想到,喝了一个半月后,孩子开始成天哭闹,小脸还肿了起来,并且全身龟裂、不断咳嗽,成了个“大头娃娃”!

  因怀疑是奶粉质量不合格致使孩子患病,李春将销售奶粉的业主张平告到了法院,
索赔10万元!12月22日记者获悉,法院判决被告张平赔偿原告5万元。

  半岁女儿成“大头娃娃”

  今年30岁的李春和妻子都是朝阳市喀左县农民,9年前他们来到沈阳打工,住在浑南新区浑河堡村。2003年4月,他们的女儿———李梅出生了,给家里增添了不少喜气。妻子开始还有母乳喂孩子,可后来不知为什么奶水越来越少,直至没有。当时女儿才三个月大,无奈之下李春只好给女儿喂奶粉。当年的7月30日,李春来到大东区东行食品市场,在该市场个体业主张平处花了255元买了两箱共48袋聪儿壮牌牛初乳婴儿配方奶粉。

  奶粉买来后,李春就天天喂给孩子喝。一个半月后,李梅成天哭闹、不睡觉。这孩子是怎么了?李春两口子迷惑不解,但也没太往心里去。两个月后,李梅已经喝了46袋奶粉,这时的她不仅哭闹不止,头面部还肿大起来,简直像个“大头娃娃”!而且,孩子全身龟裂,还出现咳嗽、肺炎等症状。只有半岁的女儿成了这副模样,两口子顿时傻了!思来想去,李春和妻子突然想到:会不会是那48袋奶粉有问题?

  ( 沈阳日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