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佟志武会见客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09:59 锦州日报

  本报讯主任记者戴畅报道:昨天,市委书记佟志武在北山宾馆会见了加拿大中国商会副会长经济学家夏申博士和香港合众实业公司总裁江祖钰先生及夫人。他们是应市委统战部、市归国华侨联合会等部门邀请来锦考察洽谈的。

  会见中,佟志武向客人简要介绍了我市的概况和经济发展情况。他说,省委、省政府正在构筑“三点一线”的对外开放新格局,大力实施整体开发锦州湾战略,我们希望有更
多的外来投资者到锦州投资兴业,参与锦州老工业基地振兴,希望双方合作成功。

  在锦期间,两位客商与我市各县(市)区及部分民营企业人士进行了项目推介和实质性的洽谈。

  香港合众公司是一家拥有6家下属企业的集团公司,其中在内地有4家,并在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支机构,总资产额达2.8亿美元。加拿大中国商会有加、中两国会员800多人,大部分是成功的企业界人士和杰出的科技人才。

  省侨联主席卢育波、副市长孙东克、市政协副主席杨玖瑛会见时在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