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黄鹤楼下将建“武汉名小吃街” 市民可推荐小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11:03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武汉人一直有个遗憾:没有像天津南市、南京秦淮河、上海城隍庙一样的都市庙会,汇聚地方名小吃,既能体面地招待外地客人,又能供市民节假日逛街解馋。不过这样的愿望就要实现了:在楚天金报和相关部门的推动下,明年春节前,黄鹤楼下的武昌首义园将出现一条浓缩小吃精华的武汉名小吃街。

  昨日,武汉市商业局副局长孙朝忠、武汉市餐饮服务管理处负责人涂水前表示,这
一项目已被列为明年商业系统重点工程,全力扶持。

  今年10月,一些外地游客反映,想品尝有地方特色的武汉名小吃,却找不到一个相对集中的地方。他们认为这既不方便食客,也是一种地方文化的缺失。时逢中国厨师节在汉举办,楚天金报遂与武汉市饮食服务管理处、武昌首义园共同商议,联手打造一个名优小吃集中的场所。

  这也是楚天金报继去年推出系列报道“让市民放心过早”之后,与有关部门一道推出的又一民心工程。

  规划中的武汉名小吃街设在武昌首义园,一期工程全长130米,面积8000平方米,总投资预计600万元,于明年1月18日开街试营业。

  哪些小吃应该进驻“武汉名小吃街”?今日起,楚天金报开通热线,请读者朋友积极建言,电话:86770305。(记者 张军)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