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湾《联合晚报》:扁与民进党“蛮干”不顾章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11:13 金羊网-新快报

  台湾《联合晚报》近日发表社论,认为台湾真的很有趣,一位声望奇低的领导人,一个在“立法院”,在地方执政权都未过半的政党,一个刚被民意惩罚的政权,如今依旧是“只要我喜欢,有什么不可以”,台湾的出路难道只能再等两年吗?

  看看陈水扁闭门思过后的结果:不道一句歉,放话骂副手,找王金平“组阁”,授意游锡堃参选党主席。一个声望跌到只有两成多一点的陈水扁,照样玩权谋,玩密室政治,
玩裂解对手的把戏。他用极其不堪的语言骂他副手,现在一块吃一次饭,好像一切都没发生过。

  同时,民进党在“立院”发动袭击将蓝营封杀41次的军购案、监委同意权、党产条例等一并排入议程;行政部门宣布台东县长吴俊立就职即停职,想不费吹灰之力拿下第七个县市的执政权;TVBS呢?照样惩罚,罚它的款,移它的频。

  民进党在“县市长”选举时玩贱招,已经被选民教训了,如今的操作方式,不但没有调整,反而变本加厉!这个执政党,好像真的全豁出去了,不讲身段,不顾章法,不理清议,剩下的,就只有权力与权谋了!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