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麻倒雇主抢走800美元 沈阳一保姆火车上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11:31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新华社沈阳12月22日电日前,沈阳市一小保姆为获取钱财,竟使用麻醉药将雇主麻翻,抢劫800元美金后潜逃。但过了不到18个小时,就在火车上被乘警抓获。目前,犯罪嫌疑人已从外地押回沈阳移交市公安局处理。

  12月20日10时40分,沈阳铁路公安处沈阳乘警二支队接到沈阳市公安局电话称,沈阳市皇姑区一居民楼宅内发生一起麻醉抢劫案,犯罪嫌疑人将雇主麻醉后抢走了8
00元美金,可能乘沈阳北至成都的K388次旅客列车外逃,请铁路警方协助查堵。

  获此信息后,沈阳乘警二支队立即组织警力查缉。11时许,当列车从河北省邢台车站开车后,乘警巡查到6号车厢时,发现6号上铺一女青年与通报上的犯罪嫌疑人体貌特征相似,遂将其控制住。

  经审查,此人名叫张力,女,31岁,系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人,在其身上发现800美元及2瓶麻醉药。张力供认了她在当保姆期间,见财起意,在一药店购买了麻醉药,于19日17时许,将3粒麻醉药放在冲好的咖啡内端给雇主宋某,待宋某饮后昏睡后,将其衣内的800元美金偷走的犯罪事实。张力没想到外逃不到18小时,就被抓获归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