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福建明春招收公务员1678名 1月20日考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13:39 新华网

  2006年春季福建省计划录用1678名党群机关工作人员和国家公务员,网络报名时间从2006年1月1日至1月10日,全省统一现场报名时间定于1月8日一天,2006年1月20日考试。

  本次招考职位为福建省省直和8个设区市(除泉州市外)的中国共产党机关,人大机关,政协机关,行政机关,法院机关,检察院机关,民主党派机关,以及参照公务员制度管理的群团机关和有关单位担任主任科员以下非领导职务的公务员和机关工作人员。

  各招考单位具体的招考人数、职位、类别、资格条件等要求,详见招考单位的《招考简章》。《招考简章》将于12月30日前在福建人事人才网站(www.fjrs.gov.cn)和福建省录用国家公务员考试网站(www.fjkl.gov.cn)公布,设区市、县(区)的《招考简章》还将通过当地网站或新闻媒体公布。

  今年报名仍采用现场报名和网络报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省直机关和福州、厦门、漳州、三明、莆田、南平、龙岩、宁德等8个市所属机关采取网络报名,报考人员可选择在全省各设区市或省直共10个考点参加考试。今年漳州、三明两个设区市将设现场报名。全省统一现场报名时间只有一天:1月8日。今年网络报名时间为2006年1月1日~1月10日,报名网址为www.fjrs.gov.cn或www.fjkl.gov.cn。 (韩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