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最后再给我来一杯好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15:08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最后再给我来一杯好吗(图)

  本报讯(记者 陈毅彬 摄影 黄晓珍)“给我来一杯。”“也给我来一杯!”昨天的品茶·颁奖·拍卖会开始之前,主办方设置的品茶台前即已被各路“茶鬼茶仙”们围得水泄不通,许多人都想先“品”为快。

  “生意”如此兴隆,可忙坏了两位服务员,又是烧水,又是沏茶,忙得巴不得能多长出两只手来。

  “这茶味道好像有点淡了。”资深茶客才呷了一小口茶就马上做出判断。他说的没错,因为这已是第10泡了,味道当然会淡一些喽,不过也只有好茶才能这么耐泡。

  很多茶客都还没过足“茶瘾”拍卖会就准备开始了。因此,有些茶客离开品茶台时还显得恋恋不舍。“最后再给我来一杯好吗?”一位茶客“请求”道。

  (来源:厦门晚报)

  【相关专题】闽南斗茶大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