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摩的“串”进轿车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15:22 扬子晚报

  本报讯20日晚,常州市晋陵路段发生一起惨烈车祸,一辆骑乘三人的摩的一头撞到一辆桑塔纳轿车车尾,摩的驾驶员一头撞破桑塔纳轿车后窗玻璃,“钻”进了桑塔纳轿车内,而后面的两名乘客在强大惯性下从轿车头顶飞过,重重地摔落在地。

  当晚22时许,常州晋陵路段铁路道桥下发生车祸,记者数分钟赶到现场时,120急救车刚将头部受重伤的摩的驾驶员送走。记者看到,一辆红色摩托车头已扎进黑色桑塔纳的尾
部。地面上,一只白色头盔外壳被撞碎,裂成四块。桑塔纳轿车后挡风玻璃被撞破,轿车后排座靠背处有一大摊暗红色的血迹。

  当时乘坐在摩托车上的乘客许某一边擦拭头上被撞破处的血迹,一边心有余悸地告诉记者:“我和朋友在新区吃完饭后,叫了这辆摩的回怀德桥暂住地,车子刚刚行驶过铁道桥下,突然发现迎面行驶的这辆黑色桑塔纳从对面车道侧滑过来。”由于事发突然,还没有来及刹车,摩托车就一头撞了上去。当时,坐在摩托车上的三人中,许某就从轿车上面飞了过去,然后狠狠摔在地上……许某还没有说完,突然身子一软晕倒在地上,正在现场出警的交警迅速将其送至医院抢救。

  据目睹了事发经过并电话报警的的哥龚师傅介绍,当时黑色桑塔纳正常由南向北在超车道上超车行驶,突然一辆蓝色广东牌照车辆过线超车后急打方向转至黑色桑塔纳轿车车道上,并且尾部刮到了桑塔纳的车头,桑塔纳车主刹车并急打方向盘,由于也在超车,车速较快,一下子原地掉头并侧滑至对面车道上,然后,迎面驶来的摩托车避让不及,就一头撞了上来。“我看到摩托车驾驶员一头扎到桑塔纳车子里,头盔撞到车窗玻璃时,一下子就裂成了好几块,摩托车手被救出来时,已经人事不醒。而引发车祸的罪魁祸首见势不妙,加大油门逃走。”至记者发稿时,摩托车驾驶员还在常州一院ICU病房内抢救,而警方正在全力追缉广东牌照的肇事车辆。(肖蔚双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