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都江堰隧道瓦斯爆炸42人死亡 记者采访受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16:30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都江堰23日消息(记者 刘涛)22日下午2点55分发生在四川都江堰至汶川高速公路董家山隧道瓦斯爆炸事故,目前已经造成42人死亡11人受伤。截至记者发稿时为止,抢险救援工作仍在继续。

  

都江堰隧道瓦斯爆炸42人死亡记者采访受阻[图]

  发生事故的隧洞口

  

都江堰隧道瓦斯爆炸42人死亡记者采访受阻[图]

  救援人员正在将氧气瓶运送到事故现场

  记者在现场看到,大量的救援、医疗工作人员在现场忙碌着,将氧气瓶等救援物资运送到事故现场。警察已经在离事故现场300米周围拉起了警戒线,记者多次要求进入现场采访都遭到拒绝。施工单位也多次互相推诿,不愿意接受记者采访。另外有其他兄弟新闻媒体记者采访也受到多般阻挠。

  据了解,四川省在事故发生后就从乐山等地紧急调遣70多名矿山救护队员先后赶赴现场开展抢险救援。经过紧急抢险,救援人员于22号夜里在隧道内找到31名施工人员的遗体,加上22号下午爆炸后确定的11名遇难者,遇难人数上升到42人。

  事故发生后四川省委书记张学忠、省长张中伟先后作出批示,要求全力抢救被困人员。国家安监总局也派员于23号凌晨2点赶到事发现场。张中伟还于23号中午赶赴事故现场指挥抢险救援。

  目前受伤人员都得到妥善治疗,伤情稳定,没有生命危险,部分受伤教轻人员已经出院。搜救工作还在继续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