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湾选举事务主管机构公布未来3年将举行6项选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16:45 国际在线

  新华社23日消息:据台湾当局选举事务主管机构最近公布,未来3年台湾地区将举行6项选举。

  这些选举包括2008年3月底前举行的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2006年12月底前举行的台北和高雄市长及市议员改选等。

  台湾地区选举过多,造成社会动荡和社会成本的浪费,一直以来受到岛内有识之士和舆论的诟病,纷纷呼吁减少选举层次,或合并举行选举。首次县市长、县市议员和乡镇市长“三合一”选举已于12月3日举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