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西安出台春运方案首推“学生票大卖场”[图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17:05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西安12月23日消息(记者黄立新)西安铁路局今天在西安向社会公布了铁路春运方案,按照“提前准备,超前预测,精心组织”的原则,倡导“以人为本,诚信服务”理念,预计40天春运内发送旅客495万人次,比上年同期发送人数增长5.5%。

  

西安出台春运方案首推“学生票大卖场”[图文]

  西安铁路局副局长刘生荣说:“西安铁路局9万多职工力争为旅客提供优质、富有特色的春运服务。”已经制定了基本方案、高峰方案和应急方案应对正常客流、高峰客流和突发客流,春节前增开直通临时客车28对,春节后增开直通客车38对。

  

西安出台春运方案首推“学生票大卖场”[图文]

  西安铁路局副局长刘生荣:“保证让旅客走得了,走得好,走得满意。”

  西安车站为保证大学生返家过年,今年首次推出了大学生车票大卖场,从明年1月3日起在陕西国际展览中心建立1500平方米的学生票大卖场,公安、武警在现场值勤,维持售票秩序,今年在“学生票大卖场”首次推行“1米黄线制”,营造文明、有序的售票环境。

  

西安出台春运方案首推“学生票大卖场”[图文]

  西安车站站长胡光伟:“西安市103个售票点,市区每隔1.5公里就有一个铁路车票售卖点。”

  截止到今天,西安地区68所院校的21万大学生已经通过团体售票方式预订到了返家火车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