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世界自然基金会中国分会表彰中国“湿地使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17:09 国际在线

  新华社23日消息:世界自然基金会中国分会日前在南京为10个大学生社团颁奖,以表彰他们在“2005湿地使者长江行动”中的卓越表现。

  总计有来自长江流域11个省市的21支大学生队伍参加了这次行动。兰州大学达尔文协会赢得了一等奖。他们深入到青海省的长江发源地区,对那里的草场退化、沙化以及鼠害、虫害情况进行了调查,并向民众进行环境保护宣传,特别是呼吁他们不要滥挖虫草。

  “湿地使者行动”是世界自然基金会中国项目为了促进环境保护工作而专门创建的一项社会公益活动,2001年开始实施。它主要通过发动、组织和支持大学生环保社团,参与湿地保护和环保宣传工作,从而促进更多的单位和个人参与到长江环境保护这项公益事业中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