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部署安排明年经济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0:00 东南早报

  厦门召开全市经济工作会议

  早报讯(记者林维真郭桂花)昨日上午,厦门召开了中共厦门市委工作会议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

  会议贯彻落实中央、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05年厦门市经济工作和“
十五”时期厦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部署安排2006年全市经济工作。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何立峰作《扎实推进新一轮跨越式发展,努力实现“十一五”良好开局》的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昌平回顾总结了厦门“十五”期间的工作,对做好明年经济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