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步长”借给家属部分钱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0:55 新文化报

  昨天下午,记者在一家小旅馆里看到了死者的家属。事故中另一名死者张明丽的父亲坐在床头,他说,明丽同事李某(车祸中受轻伤)打电话给在黑龙江绥化的母亲,说出车祸了,张明丽没了。“她结婚还不到一年啊。她妈走的早,我还等着她给我回家洗裤子呢。”张老汉说,这次车祸中,女儿的爱人于某也受了重伤。

  据家属们说,除了自称是张明丽公司负责人的李经理、姜经理外,没人来找过他们
。“我们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能让死去的孩子们穿上衣服,整整容。”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事故中伤者于某所住的吉林市中心医院。听说记者来采访,一穿黑大衣的年轻男子上前阻止记者,并向伤者亲属喊道:“你们要知道谁能给你们钱,你们能向谁要到钱……”

  记者了解到,该男子是死伤者所在公司负责人之一,自称姜(音)经理。事发后,一直是他与家属们在接触。家属们表示,公司方面就连伤者同事来看望也都拒之门外。目前已过去两天,但公司方面一直没拿出具体赔付办法。

  据伤者家属介绍,出面处理事故善后的只有李、姜两位经理。记者从于某同事处得知,他们所在的公司叫“步长公司”,李、姜是公司的负责人。事发后,李为于某垫付了部分医疗费,23日医院已通知存钱,但“步长公司”的两位负责人至今也没有表态。

  两位死者的家属表示,这几天尽管有两家单位与他们接触过,但都没谈到实质处理意见。如今两位死者仍停在殡仪馆内,相关费用也没有交。

  23日晚,“步长公司”的李经理向死者家属表态:可先借给两方死者家属部分钱款,并让家属签了欠条,至于赔付问题未提及。“(新闻编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