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弟弟胡帅昨来肥住院治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1:31 安徽在线-新安晚报

  本报讯本报连日报道的“抓阄哥俩”引起社会各界的关注,鉴于弟弟胡帅有咳嗽等症状,根据医院专家建议要住院。昨天,本报专车开进金寨县大别山腹地,将在家卧床的胡帅接到省城医院治疗。目前胡帅已在省立医院住院。

  ■出行

  父亲背着孩子下山

  根据医生叮嘱,不能让孩子着凉。因此,昨天早上9时,记者趁太阳出来暖和后,来到金寨县古碑镇宋家畈村。知道小胡又能到医院治疗后,当地的村民来到他家,和小胡父子道别。“快快好起来啊,我们在山里等你们回来呢。”、“不是《新安晚报》,小胡只有在家等死了,应该感谢他们啊。”乡亲们纷纷说道。

  由于小胡家住半山腰,车子不能开到他家门口,停在几百米外的地方,父亲胡继清遂背着胡帅下山。这时,一位老大娘从后面追赶了上来,“喏,来迟了,这是大娘的一点心意。”说完,这位大娘把一卷皱巴巴的钞票塞到了胡继清的手里。

  ■路上

  小胡显得非常高兴

  一路上,平日不多话的小胡显得非常高兴,不断地和父亲聊着。记者问他为啥这么高兴,小胡害羞地说,因为他从来没有坐过这么好的车子,而且是专门接他的。小胡介绍,这是他第三次到合肥,第一次是11月初,和哥哥一起到省立医院检查病情,第二次是12月初,父亲送他来合肥住院化疗,这次是第三次。

  小胡说,他到的最远地方就是合肥了,以前他连县城都没去过,“我们班大多数同学都没来过省城,没想到,我一个多月已经来过三次了。”小胡自豪地说道。

  经过4个半小时的奔驰,下午1时30分左右,记者将小胡送到了以前治疗的省立医院。

  ■医院

  副院长亲自为他检查

  看到小胡又回来了,医院的医生们还给小胡送来了鲜花。“这花是从哪摘的呀,这里都是水泥路,我没看到这里有泥巴养花呀”,小胡的一句话把医护人员都逗乐了。据该院血液科的护士长说,小胡非常听话,以前在这里治疗时总是不声不响的,有时化疗非常难受,但他也从不吱声。

  随后,该院副院长孙自敏教授亲自为小胡检查了病情。据介绍,目前还不知道他病情是否恶化,今天将进行血常规等多项检查。

  (本报见习记者周晔 文/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