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医院消防通道上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1:33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晨报讯圣诞、元旦两节将至,庆祝活动花样繁多,各种庆祝场所用火用电行为增多,人员密集场所火灾危险性骤增。昨晚8时许,合肥市蜀山区人民政府组织区公安分局、安监局、消防科等部门对辖区内部分医院、商场、歌舞厅进行突击检查。

  当晚8时,在蜀山区常务副区长胡孔胜的带队下,检查小组首先来到黄山路上一家医院里,虽然住院大楼里消防设备齐全,但晚间值班的工作人员违规喝酒,且对消防器材使
用不熟练,同时该医院1~3层楼的消防器材有故障,消防通道上锁。

  随后,检查小组来到金寨路上一家飚歌城。该歌城三楼被私自装修、改造,没有经过消防部门审批核查。而在随后检查的贵池路上的浴场、肥西路上的几家网吧以及长江西路上的一家大型超市里,虽然整体情况较好,仍存在着工作人员缺乏消防基本常识、消防通道不十分畅通、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标志损坏等诸多小问题。针对发现的火灾隐患,检查人员当即指出并责令被检查单位立即整改。

  在检查的同时,检查人员给每处的负责人送上合肥市公安消防支队“致全市人员密集场所法定代表人的一封信”,提醒在从事经营活动的同时,千万不要忘记消防安全,并欢迎各单位遇到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的难题时,及时和消防部门联系。

  (汪明新武斌尹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