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阴天 5-1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2:32 重庆商报

  

阴天5-10℃

  本报讯(记者 田倩)气象部门预测今明两天我市天气将以阴天为主,气温稍有下滑,但不好的消息是圣诞节当天下午到晚上有小雨来捣乱。因雨量不大,不会影响市民狂欢。但提醒您夜间外出狂欢千万不要忘记添衣。

  圣诞节未到,街上早已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昨天下午阳光出现后,山城的大街小巷随处都能看到戴着圣诞帽的冒牌“圣诞老人”的身影。

  老天可没有为圣诞节助阵的意思。据气象部门预测,持续了三天的阳光终于要暂时别离了。天色从今天开始阴沉沉的,气温也跟着下降,最高气温从前两天的11℃、12℃下降到了今天的10℃左右,早晚仍然维持较低水平,仅5℃。激情平安夜可一点都不暖和。

  圣诞节当天天色将是灰蒙蒙的,气温维持在6-9℃之间。不过不要太郁闷,下午到晚上只会有少量降雨,不会影响市民开展娱乐活动,但对司机来说,小雨中行车要多加小心,因为安全比过节重要得多。

  

阴天5-10℃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