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河南一客车突发爆炸 死亡11人伤3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2:45 燕赵都市报

  本报综合消息昨日凌晨3点左右,一辆由河南鄢陵发往郑州的长途客车在该县县城十字街突然爆炸起火,车上11人死亡,3人受伤。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昨天上午11点左右,记者赶到位于鄢陵县县城十字街的事发地点时,事故现场已被戒严,发生爆炸起火的客车也已被转移到该县的烈士陵园,死者同时被转移到该地,另有3名伤者则被送到鄢陵县第一人民医院烧伤科进行抢救。

  在县第一人民医院,在病房门外守候的另一位伤者亲属向记者介绍说,车上坐的乘客都是在县城里做生意的人,平常都是在3时左右搭车到郑州进货,到早上刚好回来,能够在店里营业,不耽误一天的生意。但记者试图进入病房探望伤者时,遭到医生拒绝,认为病人此时尚在昏迷状态,不适宜接受采访。

  客车司机和受轻伤的售票员已经被警方控制,正在接受警方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