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晨报携手高校共建实习基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2:55 北京晨报

  中国传媒大学成为首家合作单位 四所大学收到免费赠阅卡

  晨报讯(记者 代小琳)昨天,中国传媒大学社科学院北京晨报实习基地正式成立。这是本报与北京高校共同建设的第一个实习基地。

  为了增加大学生的社会实践机会,给贫困大学生创造就业机会,也为了为本报注入
新鲜血液,本报与中国传媒大学社科学院合作,定期招募大学生作为本报实习生,从事发行、市场调查、采编等工作。中国传媒大学社科学院院长高慧燃说,学生们到北京晨报来实习,是接触社会、发挥自己专长的好机会,也能够从实践中学到更多的东西。希望学生们就此学以致用,把北京晨报变成“第二大学”。左图:中国传媒大学社科学院教学实践基地挂牌仪式举行。

  晨报记者 邹红/摄

  ●相关新闻

  四所医科大学明年免费读晨报

  晨报讯(记者 代小琳)昨天,北京大学医学部、中国协和科大学、首都医科大学、中医药大学收到了北京晨报提供的免费赠阅卡。

  医疗和教育一直是本报极为关注的两个领域,本次活动也是为了让医学专业的师生了解晨报。明年1至6月,共有300份北京晨报将在这四所大学供学生们免费阅读,本科二年级和研究生一年级的学生和教师们将以班级为单位获得晨报。

  

晨报携手高校共建实习基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