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醉司机在交警办公室撒尿 狂言扒下办案警察制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4:23 东北新闻网

  12月20日下午14时30分许,大东交警大队民警赵刚,在广宜街板行路口值勤,这时一辆黑色奥迪轿车从望北楼方向由南向北驶来。赵刚发现这辆黑色奥迪轿车越马路中间的双黄实线逆行超车,于是示意车辆停车接受检查。

  “请您出示驾驶证!”赵刚话还没说完,一身酒气、坐在驾驶员位置的男子打开车门走下车,又拉开后车门,从后座一位60岁左右的老者手中接过驾驶证,递给赵刚。赵刚接
过驾驶证,发现驾驶证是老者刘某某的,并不是当场的驾驶员王某某的,而王某某则自称自己没有驾驶证。

  赵刚决定依据《交通法》的相关规定处罚王某某,此时坐在后座上的刘某某摇摇晃晃下了车。打着酒嗝叫嚣:“我是某某单位的,你敢处罚我,我24小时内扒了你的警服。”就在马路边,这一老一少大吵大闹起来,引来无数市民围观。

  劝说无效,交警将两人带回大东交警大队进一步处理。在大队,两人继续满口跑火车,见到一名交警就叫嚷要扒掉对方的警服。也许是尿急难忍,60多岁的刘某某竟然当着众多民警和前来办事的市民,在大东交警大队办公楼1楼北侧的车宣办公室门前,撒了一泡尿。

  经交警部门调查了解到,刘某某两个月前刚刚从市内某部门退休,而王某某则是一名国家公务人员,黑色奥迪轿车则是刘某某的私家车。

  交警部门通过查询档案,发现王某某有驾照,医疗部门对其血液进行检测时发现,王某某当时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342mg/100ml,相当于醉酒标准80mg/100ml的4倍多。根据《交通法》的有关规定,交警部门对王某某罚款1400元,一次记满12分,吊扣驾驶证6个月。本报记者 高寒冰 实习生 刘慧川

  ( 沈阳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