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首届汉博会开幕 市民可免费入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4:37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 记者 毕卫 通讯员 梅智云 报道:昨日,首届汉正街商品博览会(简称汉博会)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来自国内外的300多家服装、鞋类、工艺品、副食企业集体参展,市民现场登记后,可免费获得入场券。

  本次“汉博会”上,除了10多家汉派服装外,销售和展示的商品多为外地品牌,汉正街在博览会上更多地展示了其未来的发展规划。

  据悉,硚口区已吸引江浙、沿海一带80亿元资金注入,未来几年内,随着汉正街的改造升级,进一步扩大影响,汉博会有望同义乌商品博览会(简称义博会)一样,成为国内外知名会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