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拱墅警方表彰十佳运河卫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5:11 都市快报

  昨天上午,拱墅区公安分局对拱墅第四届十佳运河卫士进行了表彰。

  此次获得“十佳运河卫士”和“十佳优秀民警”称号的,既有与违法犯罪分子斗智斗勇、正面较量的刑侦、治安警察,也有被群众视为贴心人的社区民警,还有司法部门的民警。

  中共拱墅区委常委、区公安分局局长杨军说,去年以来,拱墅警方信访案件办结率达100%,被评为全省集中处理群众信访问题先进集体。

  在侦破案件方面,全年破获刑事案件1266起,并连续侦破社会反响较大的“1·8”吴晶晶失踪案、“12·2”李君闻失踪案以及“6·22”伤害致死案等。

  拱墅公安分局连续3年被评为全省公安机关执法先进单位,荣立集体三等功。拱宸桥派出所民警朱金祥荣获全国优秀人民警察称号。(通讯员韩晓冬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