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天气回暖明显 今年平安夜不太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5:11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 记者 朱媛媛 通讯员 武中气、江风云 报道:今晚平安夜,不少市民准备着外出狂欢。据气象部门预报,由于气温明显回暖,市民晚上出行不会太冷。

  昨天,在冬日暖阳的照射下,天气明显升高。昨晨江城最低气温虽然只有-0.6℃,但白天气温飙升,达到14.5℃,比前天高了4.1℃,十分暖和,不少市民感觉燥热。气温日较差也高达近15℃,打破了前天的纪录。

  不过,气象专家称,由于昨天夜间云层较多,辐射降温少,今明最低气温估计有4℃左右,再加上白天气温较高,天气会很暖和,日平均气温将升至5℃以上。

  具体预报为,武汉市今天多云到晴天,3℃-13℃,空气湿度25%-65%,偏南风2级;今晚到明天白天多云,4℃-12℃,空气湿度30%-70%,偏北风2-3级;明晚到后天白天多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