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商场年终促销再燃烽火 都是打六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5:18 都市快报

  解百、杭州大厦是满400减160,百大是满300减120,银泰是满400送200。昨天,杭州各大商场推出了几乎完全相同的促销力度:6折!

  不过,精明的商家各自推出了更多卖点:同是满400减160,解百表示,凭工行、建行、交行、浦发、浙商银行卡消费满400元送40元赠券,以支付金额为准,12月24日、25日还凭06版VIP卡送圣诞礼品一份;杭州大厦对持农行金穗贷记卡刷卡消费满400元的顾客送40元
赠券;百大在24日、25日两天加入了刮奖活动,消费满300元即可刮奖,人人有奖,最低奖为一个圣诞小礼物,最高奖为价值4500多元的足金财神一个。

  虽然圣诞促销期是从昨天到25日,不过昨天各大商场的发力程度并不大。上午11点,在武林广场的几大商场里,一些平时比较大牌的服装品牌并没有参加当天的满减满送活动,客流也没比前几天增长多少。一位商场的有关负责人说,从上周以来,商场的促销活动一直不断,所以23日的活动相当于“暖场”,24日和25日正值周六周日,又是平安夜和圣诞节,加入促销活动的品牌会更多。

  除商场组织的促销活动外,品牌在圣诞的折扣、满送行动也很有看头。化妆品ESTEELAUDER、LANCOME、BIO-THERM、CLINIQUE、Guerlain都推出了圣诞超值礼盒发售,其他不少品牌也推出了“满即送”活动;羽绒衣8.5到9折,羊毛衫5.8到6.0折,保暖内衣4.8折到5折,单个品牌满400减120的广告也屡见不鲜。

  此前,各大商场达成共识,满送力度不得超出满300送180,满减力度不得超出满300减120。因此目前对12月31日的促销力度都还没有确定的说法。一位商场负责人的话代表了各家的态度:“只要别人不超出上限,我们就不动。”(记者鲁莹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