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古名钻石义卖捐款22800元献给留守儿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5:30 都市快报

  灿烂无限的美丽盛会、美轮美奂的钻饰,世界级时尚与奢华的魅力尽现。昨晚,一场奢华的晚会却为贫困的留守儿童而开。古名珠宝假座杭州大厦A座8楼会议室,邀请数十位古名VIP会员鉴赏“荣耀之星”,并举行慈善义卖,将所得义款捐赠留守儿童。

  这是一次顶级珠宝代表作品的集中展示,晚会现场两侧摆放了古名展柜,40余件古名克拉钻光芒四射,神秘、圣洁、无限璀璨,每件珍品上的每一颗钻石都弥足珍贵。她们都
是从几百万颗钻石原石中精心挑选的完美之作,当40余件珍品钻石一起在聚光灯下亮相之时,整个会议室为之熠熠生辉。

  但所有的惊叹都为“荣耀之星”而准备,这颗融入古名至尊奢华风格,历经上百道工序精心打磨的金黄色彩钻,在现场保安和工作人员护送上台时,所有出席的嘉宾涌上前台,争睹“荣耀之星”的风采,赞叹声一阵盖过一阵。

  美艳的模特、华丽的服饰、璀璨的珠宝……鉴赏会不仅是一场爱美的晚会,更是一场爱心的晚会。

  晚会的重点落在了为留守儿童筹款的义卖上,古名拿出6件华美钻饰超低价拍卖。第一件18K金吊坠就掀起拍卖高潮,原价3690元的吊坠以500元起拍,经过数轮竞价,站在最后一排的一位帅哥以1500元落袋。最幸运的是一颗结婚钻石,原价15680元,以3000元起拍,一位女士仅以5000元到手。

  5件钻饰顺利拍卖后,那位第一个拍得吊坠的帅哥意犹未尽,走到工作人员面前,要求再拿出一件钻石拍卖。帅哥据说昨天傍晚刚从香港飞到杭州,入住杭州大厦时刚好遇到慈善义卖,而且所得款项用于留守儿童,非常感兴趣,当即打算为同行的女友拍得一件钻饰,作为圣诞礼物。最后一款拿出拍卖的是三爪钻戒,原价24960元,最后成交价为11000元,那位帅哥很遗憾没有得手。

  现场拍卖6件钻饰共计得款22800元,古名商务经理倪绯云说,拍卖所得将全部捐赠给留守儿童。而且昨晚的捐赠只是一个开端,更大的慈善义卖活动古名正在准备当中。

  昨天,金大福旗下“翡翠物语”和钻石,以及钟饰商场的名表义卖专柜都赚足了人气,众多杭州市民为慈善义卖而购置圣诞礼品。这个周末,金大福及各类钟表紧急增加了更多款式更多规格的商品回馈市民。(记者厉於敏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