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6名苏丹人在巴格达遭绑架 包括1名外交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6:13 荆楚网-湖北日报

  据新华社巴格达12月23日电 据卡塔尔半岛电视台23日报道,包括一名外交官在内的6名苏丹人当天在伊拉克首都巴格达遭不明身份人员绑架。

  这6名苏丹人是在巴格达参加一次穆斯林礼拜五的聚礼活动时遭绑架的,其中一名外交官是苏丹驻伊拉克使馆的二秘。半岛台援引苏丹外交部一名发言人的话说,一名绑架者向苏丹驻伊拉克使馆打电话,声称实施了绑架。目前尚不清楚绑架者属于哪个武装派别。

  今年已有埃及驻伊拉克首席外交官谢里夫、阿尔及利亚驻伊拉克两名外交官等多国外交人员在伊拉克遭武装人员绑架、袭击和杀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