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女员工堵门要计生奖 总经理内急无奈当场“解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6:54 荆楚网-楚天金报

  据《南方都市报》报道 深圳市福田一国企女员工为讨要800元的计划生育奖,将总经理堵在办公室约两个小时。老总最后内急攻身,只好在办公室垃圾桶撒尿解急。对此,女员工认为该老总是故意借此侮辱她;而该老总则表示:“我这个老总当得真不是滋味,我才是真正被侮辱的人。”

  22日,记者联系到了当事人郑女士。她向记者介绍说,她是梅林一国有企业的老员
工。2003年企业进行竞争上岗,10月1日她被解聘,于是她将企业告上法庭。2004年,深圳市中院判令企业继续履行劳动合同,补发郑2003年9月至12月的工资等。

  郑女士表示,在她上诉期间,企业未给她发工资,各类福利奖金只给了一部分。近期,企业给员工发800元计划生育奖。她在多次讨要未果后,于12月19日中午来到总经理办公室,要刘总必须给个说法。

  据郑女士介绍,其间,一名副总也在办公室,3人一直在办公室僵持,她不同意两名老总离开。下午1时许,刘总称要到洗手间方便。但是她认为对方是在找借口脱身,便说了些气话。谁知刘总突然走到墙角的垃圾桶边开始小便。她认为老总这是借机侮辱她。

  22日下午,刘总对此事依然有些不平和无奈。他拿出厚厚的材料对记者表示,法院判决后,企业安排郑女士到电梯操作岗位工作,她未去报到并再次起诉企业。

  刘总说,当天郑站在办公室门口将门反锁,逼迫他和一名副总表态。他表示国企要经过研究才能表态,他一个人无法做主。郑随后守住门,不让两人出去。

  中午12时刘总便感到内急,但郑一直不让他们出去,“她还说‘你们可以用垃圾桶撒尿。’”他实在憋不住了,只得对着墙角的一个垃圾桶方便。他强调,他方便的垃圾桶和郑隔着一个50厘米宽的墙体,对方看不到他。“说我想侮辱她实在是滑稽,我觉得我被她限制自由两个小时,连洗手间都不让去,我才是被侮辱的人。”刘表示。

  事发时在场的副总表示,当时刘总和郑谁也看不到谁。下午2时许,民警接报赶到后,他和刘总才脱身。他说,出来后,他第一件事就是跑到洗手间方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